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考文特花园的日常生活08

08

麦考夫也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角色,饰演夏洛克在一战中牺牲的哥哥,也是城堡的原定继承人的画像,是的,只是一副画像,不过在夏洛克眼中是一副会动,会说话,会教训他,会讽刺他,也会安慰他,鼓励他的画像。为此,亚瑟还专门找人给麦考夫画了一副巨幅画像挂在城堡中。
等到整部电影拍完,夏洛克都数不清自己一共为多少件古董配过音了。
“我觉得我接下来如果找不到工作的话可以去BBC当个配音演员。”夏洛克自嘲道。
“不错的主意,需要我帮你介绍吗?”麦考夫不放过每个打击夏洛克的机会。
“你怎么那么闲啊?整天窝在剧组里。”夏洛克一脸嫌弃的问。
“我最近休假。”麦考夫点上一只香烟。
“切,信你才怪!话说,怎么想起来做制片人?”夏洛克凑过去跟着点上烟。
“想到就做。”麦考夫吸了口烟。
“不过制片人确实很适合你,控制狂。”夏洛克撇撇嘴,“谢了,老哥!”
“咳咳咳,”麦考夫被夏洛克突如其来的道谢吓到了。
“喂,过分了你!”夏洛克嚷嚷道。
“我只是不习惯你这么……”麦考夫一时想不到合适的形容词。
“哼,不理你了,我要回伦敦了,你什么时候回去?”
“等过两天亚瑟的粗剪出来吧,我到时候看下需不需要另外找剪辑师。”
“哼,那我明天自己回去了。”
“路上注意安全。”

夏洛克回到考文特花园时约翰正好在家,“嗨,夏洛克,好久不见!”约翰给了夏洛克一个大大的拥抱,“电影拍的怎么样?”
“还不错,就是拍完感觉自己有点精分。”
“?”约翰一脸迷茫。
“不说我了,你呢?最近在忙什么?”
“老样子,在各个片场打酱油。”约翰耸耸肩,做了个摊手的姿势。“你呢?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我打算去找找有没有戏剧团要我,通过这次我发现我的演技还需要磨炼。”
“这个我可帮不了你,但我相信是夏洛克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约翰对夏洛克总有一种迷之信任。

时间就在夏洛克找工作,戏剧排演,演出中流逝。然后夏洛克就得到了《古堡奇谈》获得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新人导演,最佳剧本,最佳新人演员三项提名的好消息。虽然BIFA是1997年才成立的新奖项,但很受业内重视,这次《古堡奇谈》能获得三项提名还是大大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12月初,尽管获奖的希望渺茫,夏洛克还是西装革履的和剧组人员一起出席了颁奖典礼。三项提名,最后只有亚瑟捧回了最佳新人导演的奖杯,但夏洛克还是很开心,特别是听到亚瑟的致辞,“……感谢夏洛克,感谢你精彩的演出;感谢麦考夫,没有你就不会有这部精彩的电影;感谢剧组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 ( 7 )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