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考文特花园的日常生活09

09

很快,时间到了2001年7月,夏洛克之前参加的第二部戏剧已经结束演出,正在考虑是继续演戏剧还是找部电影试试的时候,接到了来自亚瑟的电话,“嗨,夏洛克,听说你最近有时间,要不要来做我毕业电影的主角啊?”

“是麦考夫告诉你的吗?”

“不是了,是我想找你,才找麦考夫打听你最近有没有时间的。”

“你不用替他说好话。我明天和后天都有时间。”

“那你明天下午来我家里吧,等下我发地址给你。”

“OK!”

挂掉电话,很快夏洛克就收到了亚瑟发来的短信,“咦?也在考文特花园?就在附近呀。”


“嗨,亚瑟,好久不见!”

“欢迎,进来随便坐,茶还是咖啡?”

“咖啡,谢谢!”

趁着亚瑟泡咖啡的功夫,夏洛克打量这间屋子,这是一间极具特色的北欧极简风的客厅,只放了一套沙发和一张茶几,墙角的小书架上放了几本书和杂志,再加上门口的鞋柜和伞架就是全部家具了。隔壁是开放式的餐厅,楼梯下面是卫生间,卧室和书房应该在楼上。整个房间收拾的很整齐,几乎看不到多余的物品。

“你什么时候搬过来的?”

“上个月,因为今后打算留在伦敦,就干脆找个合适的房子。对了,房子还是麦考夫介绍的。”

“那个控制狂,”夏洛克撇撇嘴,“话说,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咳咳咳!什么?”亚瑟一脸震惊的看着夏洛克。

“看来死胖子还没表白。不过你放心,照我对他的了解,他绝对喜欢你。”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们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朋友?他可没那份好心帮朋友找房子,还帮忙装修。虽然不是他一贯的风格,但我敢打赌,他绝对插手装修了。”

“呃,麦考夫只是提了一些建议……”亚瑟越说越小声,脸也越来越红。

“安心,我不会反对你们在一起的,虽然我觉得你配死胖子太浪费了。”

“呃,麦克并不胖,他这半年瘦了好多。”

“因为进入求偶期了吧。我告诉你,他小时候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胖子……”

就这样,原定的新剧本阅读计划被夏洛克丢到一边,变成了麦考夫糗事宣讲会。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