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考文特花园的日常生活07

07
等到夏洛克按照导演写给自己的地址,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抵达自己即将开始演员生涯的城堡时,他一眼就看到了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人,“死胖子,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哦,夏利,你的礼貌去哪里了?”麦考夫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
“我不在乎!告诉我,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夏洛克像一只进入攻击状态的猫一样弓着腰低声咆哮着。
“区区不才,忝为这部电影的制片人。”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一切都是你搞得鬼对不对?我说过了,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夏洛克愤怒的围着麦考夫转来转去。
“讲点道理,我的兄弟,我只是制片人,你这个主演的可是导演亲自定下来的。”
“真的跟你没关系?”夏洛克不怎么相信。
“我发誓,我从未向导演提起过你的名字。”
“真的吗?”夏洛克还是不怎么相信,“我会向导演求证的,如果你敢骗我你就死定了。”
见到夏洛克暂时不再追究,麦考夫偷偷地舒了口气。

“哦,你来了,欢迎!”导演亚瑟看到夏洛克十分开心,“太好了,看来你和麦考夫已经认识了。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卡尔管家,接下来一个星期,卡尔将会负责你的礼仪和历史培训。”
“卡尔,这就是我的男主角,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交给我吧,少爷。”卡尔微微躬身,“小福尔摩斯先生,请这边走,我让人带您去卧室。”
“小福尔摩斯先生?”亚瑟惊讶的出声,看看他又看看麦考夫,“你们是什么关系?”
“抱歉,亚瑟,我之前没有告诉你,夏洛克是我不成才的弟弟。”
“这太神奇了!该说抱歉的是我,我之前都没留意你的姓氏。”亚瑟向夏洛克道歉。
“麦考夫,你该早点告诉我夏洛克是你的弟弟,你那天不来面试是为了避嫌吗?”夏洛克跟着管家去自己的卧室,听到身后亚瑟小声的对麦考夫抱怨。
“一部分是,”麦考夫后面的回答夏洛克没有听清,夏洛克这才相信亚瑟之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他还是觉得死胖子对自己隐瞒了什么消息。

接下来的一周夏洛克过的十分充实,礼仪培训还好说,自己在学校时特意学过,可是关于斯图尔特家族的历史就比较让人头疼了,斯图尔特家族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红白玫瑰战争时期,这漫长的历史光是族谱就够让人头疼的了,更不要说城堡里众多的画像,古董背后的故事。因为亚瑟是以自己的家族为背景写的这部电影,除了整个剧本中没有出现姓氏外,其他几乎都是真实历史的写照。为了演好这些瓶瓶罐罐,盔甲,武器,画像,夏洛克不得好好了解这些历史,还要想方设法的把自己代入其中。
卡尔管家世代服侍于斯图尔特家族,对家族的感情不下于任何人,对整个城堡的一草一木都了如指掌。知道夏洛克要饰演自家小少爷写的家族史电影,更是十二分的严格。

一周过后,在剧本朗读会上,夏洛克才知道,自己不但是本电影的主演,还是唯一一个专业演员。电影虽然几乎是自己的独角戏,但还是有一些管家和仆人的戏份,这些戏份全部由城堡的工作人员友情出演。比如戏份第二多的管家就由卡尔管家出演。也是十分的人间真实了。

经过亚瑟和麦考夫的修改,故事发生的时间最后放在了一战后,日不落帝国开始衰落的那段时期,把家族的衰落与国家的兴衰放到一起,更添加了一股宿命的悲哀在其中。

评论
热度 ( 9 )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