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救赎(梅尔罗斯同人)



前言

 

昨晚看了本尼演的梅尔罗斯,几乎一夜未眠,直到现在仍有想要说点什么的冲动,于是有了此文。——2019年9月25日中午

 

梅尔罗斯不是那种感人的,让你嚎啕大哭,哭完却如获新生的片子,而是那种痛到麻木,难过到哭都哭不出来,只能任由悲伤在心底静静流淌,发酵的影片。不论是小说还是电视剧中,梅尔罗斯都是个大写的人渣,吸毒,滥交,酗酒,出轨,完全不值得抢救的一个人。可是真正看完这部电视剧,了解了他的一生究竟遭遇过什么,听到他那一声声"l want to die",就能明白,对他而言,单单是活着这件事,就已经耗尽了他所有的精力。尽管这样,他也没有真正的放弃自己,还在一点一点挣扎着,试图走出父母带给他的阴影,试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个好父亲。他,值得更好的人生。

 

小时候,他希望母亲来陪陪他,希望母亲带他一起离开,后来,他说, 请你不要留下我一个人,他一次一次打电话给朋友,都是他在向这个世界求救,但总是很难得到回应。

 

故事发生在他的22岁,灵魂已然破碎但还没那么疲惫苍老的时候,那个还对人生抱有希望,还会说出,“请你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如果有一人陪我就好了,即便只有一晚”,的时候。

 

注,原创男主,中短篇,暧昧向。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