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第一章 初遇

null
1982年,纽约。

尽管自己一再苦苦挽留,但玛丽安依然没有丝毫犹豫的选择了离开。梅尔罗斯望着渐渐远去的出租车,好像看到了自己人生最后的一丝希望也一起被带走了。 


"嗨,哥们,被甩了吗?。"一只手搭在自己肩膀上,"我也是。要不要一起去喝两杯?" 
 
"好啊",我听到自己的回答,是谁都好,今夜,我只是不想一个人。 
 
嘈杂的音乐,呛人的烟草,浓烈的威士忌,摇摆的人群是我昨晚最后的记忆。再次睁开眼睛,头痛的厉害,清醒了一会儿,我才发现自己被结结实实的绑在一张床上。 
 
衬衣和裤子都还好好的待在身上,不是劫色,所以是绑架?想到绑架,我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不知道老妈愿不愿意从她拯救世界的资金拨出一点来付我的赎金",我被自己这个荒唐的念头逗笑了。 
 
似乎是听到我的笑声,门被打开了,努力翻了翻昨晚凌乱的记忆,我认出了进来的人——昨晚邀请我去酒吧喝酒的那个家伙,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大白人青年,相貌很是英俊,气质也不差,不然我昨晚也不会鬼使神差的接受他的邀请。 
 
他走到床边,上下打量了我一下,"你现在是清醒的吗?"说着还伸出四个指头在我眼前晃了晃,"这是几?" 
 
"肉票难道也需要测视力吗?"我忍不住露出一副见到白痴的表情,"干的漂亮,帕特里克,就是这样,不要被他吓倒了!"我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打气。 
 
"我是丹尼尔,丹尼尔·怀特,"他一边解着我身上的绳子,一边恶狠狠的说,"该死的,你昨晚喝醉了,我不知道你住哪,只好把你带回家。我绑你是因为你毒瘾发作,试图给自己注射足够把自己搞死的海洛因,而我不希望警察因为我家里出现一具尸体敲我的门!" 
 
"才不会呢,我的经验很丰富,我试过好几次了都没死!"绳子解开了,我一边坐起来,一边嘟囔着反驳。 “请给我一杯水,谢谢!”

接过丹尼尔从床头柜上拿来的温水,喝了几口,我刚想说点什么,就被丹尼尔拉窗帘的动作打断了,“该死的,你就不能温柔点吗?”我一边骂着一边用手遮挡刺眼的阳光。

“抱歉,对昨晚差点把我打死的家伙我可一点都温柔不起来呢。”丹尼尔一边反驳一边卷起衬衣下摆向我展示他肋骨上的淤青。

“抱歉,我会付你医药费和住宿费的。”尽管完全没有昨晚的记忆,我也一点不怀疑那是我的杰作,“不管怎么说,感谢你昨晚制止了我。”

“没关系,你和昨晚可真是判若两人。”似乎对我的道歉和感谢感到惊讶,他转移话题,“要来点早餐吗?有牛奶、煎蛋和烤土司。”

“好的,不过我可能需要先洗个澡。”

“哦哦,浴室在这边,我拿毛巾给你。”看着他翻箱倒柜的找东西,我才意思到我昨晚睡的是他的房间。

“内裤是新的,衬衣和裤子刚洗过,希望你不要介意。”说完又补充了一句”如果真介意的话我不介意你光着。”

等真正坐在餐桌前,切下一块煎蛋放入嘴里,味道意外的不错,被唤醒的味蕾让我有点恍惚,我竟然想不起上一次坐在桌前吃早餐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用完早餐,我穿好外套和大衣,从口袋里抽出几张钱币拿给他,想了想又多抽了几张“感谢你的招待。”

“等等,”丹尼尔拦住打算出门的我,“麻烦带上你的骨灰盒,please!”

听到骨灰盒这个词,我好像一下被雷劈中了,起床以来的轻松愉悦瞬间离我而去,又好像掉入了冰冷的海水,正一点一点的浸没下去。

“嗨,你还好吗?”似乎发现了我的异样,丹尼尔轻轻的碰了我一下,我像触电一般弹开。

“是的,是的,我很好,非常好。”我重复了两遍,不明白到底是在说服丹尼尔还是在说服我自己,“他在哪?”我在狭小的起居室里跌跌撞撞的转了个圈,没有发现我要找的东西。

“卧室,床边。”丹尼尔一边回答一边走进卧室,从床尾捞起那个华丽的骨灰盒。

真难为他昨晚应付醉酒的我还不忘记这个该死的骨灰盒,真想发个勋章给他。我一边接过骨灰盒,一边狠狠的想到。

打开房门,看了一眼外面的街道,我回过身来,“那个,你介意多收留我几天吗?”

“No,我想你不缺住酒店的钱。”丹尼尔回答的很坚决。

“那个,你看,我吸毒,我想戒毒,可我一个人很难办到,我觉得你昨晚把我捆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maybe。”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几乎是陌生的人说这些,大概是因为刚才那顿早餐吧,这是除了佣人外第一次有人为我做早餐,“我希望你能帮助我。”最终我自暴自弃般的说出了这句我以为这辈子都不会说出的话。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算了,我刚刚只是在说胡话,你不用在意,我这就离开,再见,再也不见。”我飞快的告别,大步走向房门,逃似的想要离开这所房子。

最终我还是没能逃走,一只手拉住了我,“好啊,”手的主人说道。

“好啊,什么好啊?”我的看着丹尼尔神色复杂的望着我,大脑变的混混沌沌,下意识的重复自己听到的话语,我怀疑我的毒瘾开始发作了。

“帮你戒毒啊,我答应了。”丹尼尔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笑容我只觉得浑身发冷。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