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德古拉》已经上映了,请问神夏5安排上了吗?

每当被问到神夏第五季时,给老师和魔法特永远只有一个回答:“再等等!我们最近在忙一部新剧。”

因为这句话,我去看了《德古拉》。

第一集很惊艳。开头很惊悚,苍蝇,阴森的古堡,老朽的伯爵,构造了一个十分恐怖的氛围。插一句,这段绝对是给老师的黑暗美学。一日比一日年轻的伯爵,一天比一天苍白虚弱的乔纳森。说真的,乔纳森真的很美,不是只容貌,是眼神,是灵魂。扪心自问,处在乔纳森的境地,有几个人能做到不想着怎么逃跑而是努力救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真正存在的人?有几个能做到自己即将死去还拼命想救下正在杀死你的人手上的婴儿?有几个人抵挡的住永生不死的诱惑?乔纳森全都做到了。所以,即使最后乔纳森放伯爵进入修道院,我也很难对这个角色升起厌恶之情。

阿加莎的设定简直是神来之笔,堪称本局最大的彩蛋。具体是什么,暂不剧透。

阿加莎和伯爵在修道院门口对峙的一幕张力太足了,让人开始get到伯爵的魅力。

本集最后的结局留的悬念也很好,让人十分迫切的想要看到下一集。

第二集也很精彩,是集中展现伯爵个人魅力的一集。虽然刚看开头时我有点疑惑,退出全屏确认了下自己并没有漏看一集。这集有点密室杀人案的味道,可惜在知道伯爵是凶手的前提下少了几分神秘和紧张。安德森(抱歉演员叫什么我没记住)这次演了个船长,怎么说呢,最后安德森选择与船共存亡让人有点意料之中的感觉。PS,9号门牌号真的是夹带私货啊。结局,伯爵上岸后面对的竟然是现代警察,悬念留的也很足。

然后我就满怀期待的去看第三集了,还可惜只有三集,按照剧组的一贯作风,下一季还遥遥无期。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严重怀疑第三集和前两集不是同一部电视剧,一个是维多利亚时代惊悚恐怖片,一个是无病呻吟现代爱情片,这怎么可能是同一部电视剧呢?这集具体讲了什么我也不想多说了,总之又是一个主角嘴炮说服BOSS自杀的故事,我想看的是主角和boss斗智斗勇最后靠智慧战胜boss的剧情啊摔。

啊,总之,《德古拉》已经看完了,我现在就想问给老师和魔法特《神夏5》什么时候开拍?

评论 ( 6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