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救赎(梅尔罗斯同人) 06

第五章 旅途中(二)

要问我对这次旅行有什么不满的,一是狭小肮脏的旅馆房间,二是难以下咽的粗陋食物。前者丹尼尔带了睡袋,勉强可以解决,至于后者,我一直以为英国才是黑暗料理之都。

当我再一次拒绝用餐后,丹尼尔没再丢面包给我,他找老板借了厨房。二十分钟后,丹尼尔重重地把一个托盘放在我面前,然后坐回去继续啃他的汉堡。我得意地拿起刀叉,不忘为自己系上餐巾,“你怎么没做你那份?”

“我没有浪费食物的习惯。”他吃完自己手里最后一口汉堡,然后拿起我没动过的那份,盯着我,狠狠的咬了一大口,“我怎么从来没发现你还有挑食的毛病?”他的声音有些含糊。

“那是因为你之前做的食物都很美味。”我一边优雅的用餐,一边口齿清晰的回答。

“你是怎么做到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还那么清楚的?”他看上去十分疑惑。

“天赋技能。”我没骗他,各种宴会参加的多了,又想不饿肚子,自然而然的就会了。

第二天早上离开小镇时,丹尼尔往后备箱塞了个烧烤架,一些木炭,还有些其他零碎的东西。我兴奋的吹了个口哨,“我们是要烧烤吗?我们要自己打猎吗?我还没吃过你做的烧烤呢!”

丹尼尔翻了个白眼,“是的,先生!好的,先生!没问题,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对于他这点小小的不恭敬我表现的十分宽宏大量。

中午,我不但吃到了烤野兔,还吃到了一道中式名菜——“叫花鸡”,丹尼尔说这道菜在中国十分有名,是个武林高手发明的,专门用来招待贵宾。嗯,确实十分美味。


晚上,找到旅馆后,耐不住我的再三要求,丹尼尔再次支起烧烤架,烤肉的香味引来两位美女。饭后,感谢我们的招待,两位美女邀请我们去酒吧。我很高兴的答应了,丹尼尔有些兴趣缺缺,但还是被我拉进了酒吧。

中途,美女们相伴去洗手间,我撞了撞丹尼尔的肩膀,“你喜欢哪个?给你先选。”

“谢谢,不过不用了,我不喜欢女人。”丹尼尔喝了口啤酒回答到。

“咳咳咳!”我被呛到了,我一边咳嗽一边惊恐的看着丹尼尔,努力思索我有没有说过什么让人误解的话,做过什么让人误解的举动。我悲伤的发现,有,还有不少!明明之前很正常的举动,现在怎么看透着股暧昧的味道。怎么办?我要怎么解释?我以前就算渣,也没干过欺骗女人感情的事情,更别说男人的了。

似是看出我的纠结,丹尼尔笑了,“别担心,我暂时还没有给自己找个男朋友的想法。”

那晚我最后还是跟长发妹子走了,今晚这个消息太劲爆了,我需要离丹尼尔远点,让我的心脏缓缓。

作者的碎碎念:可怜的帕特里克,就算是出自大英腐国,估计也很难接受这种好友一秒变基友的消息。PS:发现了吗?丹尼尔又在忽悠帕特里克了。


评论
热度 ( 6 )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