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何其有幸,此生遇到你

本尼不是我喜欢上的第一个明星,我第一个疯狂迷恋的明星是哥哥张国荣。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就是在2003年4月,当时只当是路人。等真正喜欢上哥哥,那时已是2007年,哥哥陪我度过了人生最迷茫最孤独的一段时光。但是,虽然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去了解哥哥,去收集他的一点一滴,却从没享受过追星的乐趣。每一条新闻都是旧闻,每一张照片都是旧影,再没机会去听他的演唱会,再没机会去看他的新电影……每多了解他一点,多爱他一点,心就多痛一点——为什么没能早点遇上你。

从此,我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喜欢上别的演员或明星了,就算是最最最迷恋钢铁侠的时候喜欢的也只是钢铁侠(虽然唐尼和钢铁侠已经不分彼此了,在我眼里唐尼就是钢铁侠,钢铁侠就是唐尼,无法接受钢铁侠换人),唐尼的其他电影也看了一些,但看完并没有很深的感触。漫威所有的电影我都看了,奇异博士还是去电影院看的,但这个角色出现的实在是太晚了,前面十来部电影已经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并没给人太多的惊喜(黑豹,银护,蚁人皆如此),奇异博士甚至排不进我喜欢的漫威角色前三。虽然被安利了很多次神夏,但我总觉得把福尔摩斯搬到现代是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也不喜欢那些强行卖腐的言论(真香),总之,再次错过。

直到不久前,一天老公在电视上放《模仿游戏》,我一边刷手游,一边跟着看,看着就被吸引了,不是被本尼的颜,是被剧情,说真的,看神夏前我从来没觉得本尼帅过的,(再插一句题外话,本尼粉不要生气其他人总喊他卷福,因为神夏实在是太圈粉了,绝对是本尼作品中最圈粉的,虽然很多都是颜粉,但总是个好的开始嘛),但电影拍的很吸引人,剧情很棒。我不懂演技,但本尼演的图灵很打动人心:他高兴,你会为他高兴;他难过,你会替他难过;他苦恼,你跟着烦恼;他有危险,你跟着揪心……看到结尾图灵自杀,难过的想要哭出来,不是为图灵,死亡对他来说是种解脱,从那个无人理解充满压抑、偏见、屈辱的世界,是为这个世界,为这个世界失去了那样一个高贵正直伟大的灵魂。总之,我被本尼演的图灵深深打动了,然后我就去电脑搜了神探夏洛克,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把一到四季,电影版,解密版,试播版,幕后花絮版……等等全都看了,一到三季看了不止一遍,第四季没忍心看第二遍。然后就彻底被圈粉了。然后就是B站,各种剪辑,各种采访,各种节目,越看越喜欢。哇!本尼怎么会这么优秀,这么可爱,这么好玩!喜欢看他各种犯二的表情,喜欢他快到让人心疼字幕组的语速,喜欢他谁都能模仿的本领,喜欢他的绅士,喜欢他的正直,喜欢他的勇敢,喜欢他对表演的专注和热情……中间陆陆续续把三大视频网站本尼演的电影电视剧大部分都看了。结果就是彻底沦陷。再次真正喜欢上一个明星(原谅我用明星不用演员,因为我觉得演员就是只会让人关心他的角色不会关心他本人,可本尼本人比角色更吸引人),因为他开始捡起丢了十几年的英语,开始认真看书,开始偶尔写点文字,开始不再活的那么浑浑噩噩,开始想要做一个更好的自己,这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燃亮飘渺人生,我多么够运。

评论 ( 2 )
热度 ( 5 )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