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救赎(梅尔罗斯)完

后记

后来我真的成为了一个作家兼记者,并在几年后娶了妻子,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有了儿子后我跟妻子的关系就变淡了,她更多的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两个孩子身上。是啊,孩子多可爱,比我这个糟糕的中年人好了不知多少倍。有时候我真的会忍不住嫉妒两个小家伙,偷偷的作弄他们一下。当然,我是爱他们的,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换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偏偏这时我得知母亲要将她的全部财产都捐出去。说到这里,我得感谢丹尼尔。当年他在硅谷创业时我投了一笔钱进去,纯粹是抱着支持他一下的念头。没想到他的公司后来发展的那么好。对了,丹尼尔后来真的买下了曼联,还非拉着我一起。不管怎么样,托他的福,现在我可以把支票甩在那个怂恿我母亲把房子捐给他的男人的脸上,然后让他滚出我的房子。

真正买下这座带给我无尽童年噩梦的房子后我反而不想再住在这里了。我把之后的度假地点改在了瑞士,丹尼尔在那有个小庄园,就在阿尔卑斯山脚下。不过他实在太忙了,少有时间去住。他没像我猜测的那般跑去拍电影,他直接买了一家电影公司,那家公司名叫米高梅。坐拥大半个好莱坞的美男资源,丹尼尔最后还是选了一个英伦绅士作自己的伴侣。我早该猜到,这个家伙就是个无可救药的英伦控。

后来的后来,我总想着当初1982年的那个晚上,如果我没有遇到丹尼尔会怎样,我会继续吸毒,很难走出过去的阴影,大概率会在某一天彻底崩溃掉吧。我把自己这个假设写成了本小说,我决定等我死后再拿来出版。现在,我更享受我这不完美但幸福的平凡人生。

作者的碎碎念:在渣作者的心目中,帕特里克还是更适合普通人的生活,有一个曾经相爱,现在爱情变亲情的妻子,有两三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就像电视剧中那样,孩子才是帕特里克真正的救赎,他改变自己的动力。

其实渣作者本来是想写双向救赎的,他带他走出阴影,他帮他融入世界。不过写着写着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对两人来说似乎这个结局更好,不再只有彼此,而有了更广阔的人生。

评论 ( 2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