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救赎(梅尔罗斯同人)08

第七章 洛杉矶之旅

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终于抵达了洛杉矶。不过丹尼尔似乎对好莱坞的星光大道和环球影城不怎么感兴趣,他更愿意钻进大大小小的电影院看各种老电影。
某天,丹尼尔拿着两张票问我想不想去听摇滚。
“谁的?”我对摇滚没什么兴趣。
“AC/DC。”
即使我没怎么听过摇滚也听过这个名字,于是我答应了,“好。”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摇滚音乐会,我得说,现场的人都疯了,音乐响起,一万多人比我见过的嗑的最嗨的瘾君子还要嗨!我不得不承认原来我以前从没听过真正的摇滚。
音乐会结束,我的外套早不知道飞哪里去了,但我一点都不觉得冷,还在兴奋状态的我一点都不想回酒店,丹尼尔也是,于是我们去了一家附近的酒吧。
几杯酒下肚,我的情绪稍稍平静了一些,“喂,你会不会什么乐器啊?”酒吧太吵了,我不得不提高声音。
“会!想听吗?看我给你秀上一个!”丹尼尔比我还要激动。
丹尼尔跑到台上,跟乐队说了几句,架子鼓手就起身把位置让给了丹尼尔。哇!这个可真的出乎我意料了。
爆裂的鼓声响起,是AC/DC的Rock or Bust。酒吧里有不少人跟我们一样是刚从演唱会现场出来的,大家的情绪很快再次被点燃,跟着大声唱起来!
看着丹尼尔帅气的击打,我发现他现在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耀眼,有着一股生命的张力,连滴落的汗珠都在闪闪发光。

那晚后来我们都喝了很多很多酒,谈了很多很多话,我问丹尼尔,“你的目标是什么?”
“活着。”丹尼尔敷衍的回答。
“还有呢?”我不肯罢休。
“呃,去听那些以前没有机会听的演唱会。多赚点钱,帮一些想帮的人。可以话我还想买只足球队。”丹尼尔想了想认真回答。
这次轮到我惊讶了,“足球队?你确定你说的是足球不是橄榄球?”
“是的,足球队,最好是英超球队。”丹尼尔漏出一个个痞痞的笑容。
“哇!这可一点都不美国。你想买哪只英超球队。”我感兴趣的追问。
“曼联!阿森纳也可以。”丹尼尔笑的很开心,看得出来他是真喜欢这两只球队。
“我以为你会说要拍电影,你那么喜欢电影!”被拉着看了几天电的我发自内心的说,“而且你长的还很帅。”
“真的吗?你真的觉得我帅吗?”丹尼尔的脸凑近我,近看之下,他的五官美的更加有侵略性。
我被迷惑了,后来发生的一切既出人意料,又顺理成章。

作者的碎碎念:渣作者文笔太差,肉就不写了,请大家自行脑补。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