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主要为欧美一众男神,目前沉迷吸辛不可自拔!

救赎(梅尔罗斯同人)09

第八章 离开前

“我决定了,我打算做个记者。”从洛杉矶回到纽约的当天晚上,我在饭桌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是吗?挺好的!你打算去哪个报社?星球日报怎么样?”丹尼尔有些惊讶,但并不多,还有心情开玩笑。
“我打算回英国了。”我宣布了第二个消息。
“刺啦”,刀子划过盘子,发出刺耳的声音。
“是吗?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
“明天。”
“买好票了吗?”
“嗯,刚才在机场你去取行李的时候买好的。”
“哦,那就好,那你今晚早点休息。”
“这趟洛杉矶之旅我很开心,谢谢!”我拿出标准的外交辞令。
“不客气,我也要感谢你的陪伴,因为有你在,这次的旅行才会这么精彩。”他的回答也越发客气。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邀请丹尼尔·怀特先生去英国游览一番。”我拿出两张机票,放在桌子上,漏出一个胜利的笑容。
丹尼尔惊呆了,拿出机票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好啊,你竟然耍我?!”
“有吗?我怎么没发现?”我相信,我脸上现在的表情一定很招人恨。

so,这就是1982年我和丹尼尔之间发生在美国的故事。听着窗外传来的新年倒数,我画上最后一个句号,合上了笔记本。 

作话:故事到此结束,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就要看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了。可能还有个后记什么,看我哪天有灵感了。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认真工作的卷喵 | Powered by LOFTER